展覽快訊: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CTMS,4/22~4/26,歡迎蒞臨指教

北將機械 |  2021 CTMS 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展

首創由上往下結構原理 M系列及S系列高壓油霧回收機

 

北將機械 處理業界肯定20參加「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攤位編號:A011展出北將豪華旗艦版M系列S系列高壓油霧回收機+分離式油煙處理,全新研發的過濾材質及結構設計使回收過濾效能再級,不但有效解決現今加工現場因白煙、細油氣、懸浮微粒…等污染所引起的困擾,更因應了人們對當今空氣污染議題重視的趨勢。
 

北將機械發團隊指出:「以往油霧回收機雖能有效回收過濾油霧,但對於更微小的粒子,如油煙、細油氣甚至是肉眼無法看見的PM2.5、懸浮微粒等依然是美中不足。此外,業界的加工方式皆不盡相同,因此產生的污染源也不同。」針對上述問題,北將機械積極投入並成功推出M系列及S系列高壓油霧回收機,即二段式高壓油霧回收機+分離式油煙處理座,兩者配合使用能有效過濾油煙細油氣PM2.5等污染物質,整體回收效果達99%以上,而針對加工方式不同,亦有油性切削液水性切削液重切削輕切削等不同的型號可選擇
 

M系列及S系列高壓油霧回收機採專利結構設計,空氣流動方向為由上往下,能加速濾材所吸附的油氣快速集結垂降,並配合二段式高壓油霧回收機的強力風壓,有效推動污染物質前進,濾材不阻塞且其壽命能有效延長。另外,標配的壓力錶能輕易判斷濾材是否阻塞及其更換時機。最後,分離式的設計不但能因應現場需求安裝在機台上或任意位置,也能單獨選購或配合任何有動力的末端空氣處理。

本次展出時間為4月22日(四)至4月26日(一),每日早上10點至下午5點,展覽期間皆有專人解說,歡迎業界先進蒞臨參觀指教。